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
    有人说世界上最难得三大谜题是,股市行情,中国足球,女人的心,他们总是瞬息万变,变幻莫测,就如同走在大雪覆盖过的荒野,你永远不知道,下一步迈向的是沟壑还是平地。我们总是试图揭露真相,却总是摔得头青鼻肿。

 

对于男人而言,女人心,海底针,最是捉摸不透。

 

男生很容易犯的错误就是,把大部分的心思都花费想着送什么样的鲜花,请女生吃饭吃什么,选什么样的餐厅上。却从没想明白,真正要想获得女生芳心,就一定要对他放电,产生对她的吸引力。为了保持吸引力,不要让她一下子就把你明白,保持一定的神秘感和让她对你捉摸不透,那么她潜意识就会对你分析,好奇心驱使她不会拒绝与你交流。

 

好多男生在追求女朋友过程中还是很开窍的,如果能做到,第一、坚持,第二、不要脸,第三坚持不要脸,那女生紧闭的城门总有被你攻破的一天。

 

然后男生比较上进,说话就算不幽默也很会找话题聊天,那这样的话,时间一长,女生就一定会对你产生好感。如果是这样,你们俩成为男女朋友应该不是太难。当然,必要的请吃饭,送礼物,看个电影之类的还是很有必要的,用心的去经历这些,那么你们之间定能产生链接,在女生的潜意识里,她已经情不自禁的喜欢上你了。即使她嘴上把你说的一塌糊涂。

 

如果一切顺利,那么接下来你们就进入正常的恋爱关系中。这个时候,你们两个如何如何秀恩爱,制造浪漫,这可能是大多数男生似乎天生就具备的能力。需要注意的是,千万别说和她说与前女朋友有关的一切话题,即便她说她很理智,不吃醋。如果被问到这样的终极三问。1、你喜欢我什么,2、妈和女朋友掉水里了先救谁,3、给你一个亿和我,你选谁。该怎么回答呢?

 

对于第一个问题的回答,坚持认真的夸她就好了,千万别敷衍。如,深情的看着她,就说喜欢她的缺点,如果她微胖,就说喜欢胖一点的女生,显得很有内涵。如果她矮小,就说喜欢温柔小巧的女生,让人有保护的冲动。这样不仅给你增分,还让她变得自信。当然,一定要说的深情点,别太假。回答第二个问题,你可以回答,呸呸呸,不许这么诅咒咱妈,捏着她的鼻子说,小乖乖,别一天天的总是瞎想好吧,我爱你。你甚至可以反问她你希望我怎么做或者转移话题,说亲爱的我饿了,我们还是去吃东西吧,或者我们去看电影吧等等。回答第三个问题,相对简单,最简答的就是,亲爱的,你是无价的,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和你换。或者说,我其实很爱钱,但是我挣钱就是为了让你花,你都没有了,一亿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。

 

回答这三个问题,可能没有最好的答案,也许你还会遇到更多不同问题,更奇葩都有可能。但是请你要回答你与她的联系,真诚并且爱她,她在你心中的位置第一就够了。万一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,就给她一个深深的吻吧,什么都不说。

 

然而,有一天你们也会大吵大闹,女生友指着男生的鼻子说,当初怎么就看上你这么一个东西,男生对女生的无理表示强烈不满,甚至十分不解。不就是下班晚了点么,不就抽根烟么,不就是电话和朋友多聊了会儿天么,这一切的一切,怎么就招惹她了呢?

 

一气之下两人陷入冷战,女的倔强的头也不回的离开,男的无奈的摇摇头继续玩游戏。女的恨男的不安慰自己,男的觉得女的不可理喻,都在心里感叹,人生若只如初见该多好。

 

其实,女生也可能是因为工作原因心情不好,你只需要给她一杯水,而不是无视她的存在。也也可能是因为她每个月的那么几天,你只需要关心她一下,让她多喝水,照顾好自己,即便说的那是废话。当然也许是因为她受到某种刺激心情不好,这个时候你只需要当一个好的听众,让她把坏情绪倒出来。你只要说,恩,你是对的,啊,怎么是这样。恩,也许吧,放心,一切都会好的等等。她会在不知不觉中把你当成依靠,你因此又和她的心走的更近。

 

这些都经历过了,那么也一定会经历激烈争吵带来的分手。这个时候,男的只要主动认错,说一些曾经在一起美好的点点滴滴,一把把她搂在怀里,狠狠地抱着,他们又和好如初。因为在女生对于她深爱的男生怀抱是没有抵抗力的。她说分手,只是希望你抱她更紧,只要你没有把她的心伤透,只要你真诚的认错。

 

就这样,这对情侣又和好如初,有一天,男生主动说,亲爱的,我要见你爸妈,让他们把你嫁给我。女听到到男生的话,笑的迎春花还要灿烂。

 

于是,女生带着男生见到自己的父母。第一次见面,女生父母不仅没有男生想象的那么热情,女生的妈妈甚至显得有一点点冷漠,即便在去女生家之前提前买好了礼品带到她家。女生的父母,问的不多,但每个问题都像是调查户口。男生很不理解,为什么会是这样,其实,他一脸茫然,不知所措。其实,对于父母而言,爱惜自己的孩子,保护自己的孩子。他们怕女儿看不清,找不对。面对一个突如其来的大小伙,就要抢走她一二十年的捧在手心的宝贝,他们那里会舍得,哪里不吃醋,没有拿棍子赶走就烧高香吧。

 

在考验面前,男生用上进,成熟,孝顺,体贴,大度获得女生父母的肯定,当然如果家里经济条件好,本身长得比较帅,那获得女生父母家长肯定就更加容易啦。

 

有一天,这对情侣走过浪漫,痛苦,平淡,温暖,他们早已把对方视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下定决心要把自己嫁给对方,让这种爱相伴一生。就这样,两个人终于修成正果,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,两个人拿着结婚证相拥相吻。

 

一切还没有结束,走过两个人的二人世界,他们又要面对生小孩,亲子教育,接受婚姻的各方面考验。同床共枕一生,两人又该面对怎样的挫折,他们挺得过去么?

 

滚滚红尘,纷纷世事,在说不完的痛苦,理不清烦恼中,你能否能透过迷雾后到那一弯若隐若现的彩虹,向你招手,向你微笑。没有欣喜,没有迟疑,唯有装着一颗修行的心,勇敢上路。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常怀

常怀

30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专注互金领域深度报道。

文章